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入哪个产品好 余额宝还值得信赖吗

    支付宝理财名气非常大了,很多人都会用支付宝来理财,其中很大一部分人都是用的余额宝,这似乎浪费了支付宝这个大宝藏哦。支付宝还有很多其他的理财产品收益比余额宝好,那余额宝转入哪个产品好?小编有想法,来看看吧。

    余额宝
    余额宝

    近日支付宝悄然上线了一款余额宝的姊妹产品——“余额佳”。该产品出现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页面下方的稳健理财,显示近一年收益率为3.68%。点击进入后显示,该产品全名为“易方达余额佳”,风险等级为“低风险”,100元起购。

    蚂蚁金服表示,余额佳是易方达推出的基金组合产品,蚂蚁基金只是作为代销渠道。至于是否上线更多基金组合,要看用户是否有需求,以及基金公司是否有合适的产品。

    余额佳的组成部分里面,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占大头,短债基金也算是中低风险投资,所以整个组合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债基部分发生亏损,可以用货币基金的收益来抵,一般情况下,组合不会出现净亏损。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高收益的话,请放弃余额宝转投余额佳吧,因为余额佳收益率高,但是有个缺点,取用不方便,不能直接支付。大家可以留一些零花钱在余额宝里,剩下都投给余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