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 怎么开通银行储蓄

    近段时间,微信新上线了银行储蓄服务,那么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其实,这是微信推出新的理财服务,是一款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那么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意思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微信和工商银行共同推出的,储蓄理财产品,存入资金相当于存入工商银行,目前只和工行一家进行合作,选择空间较小,但未来可能会有变化。产品的最长期限为3年,存款利率可达3.85%,100元起存,单笔不超过5万。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银行派发利息。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从安全角度出发,工商银行作为我国四大行之一,抗风险能力较高,加上该产品是存款类,理财风险是很低的。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怎么开通

    1、登录个人微信,依次点击“我-支付-钱包”;

    2、在钱包页面点击“银行储蓄”,勾选“同意”;

    3、点击“免费开通”,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

    4、选择银行卡验证,完成手机号码短信验证即开通成功。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正处灰度测试之下,并非面对所有的用户开放,如果在钱包页面中心,没有看到银行储蓄的入口,那么就代表没有测试的资格,是无法开通银行储蓄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