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银行大额存款利率 建设银行大额存单好吗

    人活几十年到底是为了什么?劳作几十年,有很多存款,然后得一身病,凄惨地死去吗?很多人这个问题都想不通,但是有一件事是一定要做的,赚很多钱,存起来。如果你已经有大额存款了,那可以尝试一下银行大额存单。那2019银行大额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行大额存单好吗?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我国大额存单于2015年6月15日正式推出,以人民币计价。作为一般性存款,大额存单比同期限定期存款有更高的利率,大多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0%,少部分银行上浮45%,而定期存款一般最高上浮在30%左右。

    建设银行起存金额20万,整取整存1年时的年利率是2.1%,整取整存2年时的年利率是2.94%,整取整存3年时的年利率是3.85%;

    建设银行起存金额30万,整取整存1年时的年利率是2.18%,整取整存2年时的年利率是3.05%,整取整存3年时的年利率是3.99%;

    建设银行起存金额80万,整取整存1年时的年利率是2.25%,整取整存2年时的年利率是3.15%,整取整存3年时的年利率是4.13%。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这大额存单利率有些低,比起市面上的某些理财产品,收益率非常低,然而,大家记住了,这就是大额存单的优点:保本,收益比小额保本理财高,但是低于非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