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卡是什么卡有什么权益 和全球购骑士卡比哪个好

    市面上有很多著名的会员卡,比如环球黑卡、全球公爵黑卡、全球购骑士卡等,其中很多人都在关注黑卡和全球购骑士卡,黑卡是什么卡有什么权益?和全球购骑士卡比哪个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黑卡
    黑卡

    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发售的集合购物休闲、优惠充值、旅游出行、生活服务和车主福利等会员卡。全球公爵黑卡是由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布的综合性权益卡。

    全球购骑士卡能为用户提供各种各种折扣和优惠,比如加油9折起、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视频充值6折起、4S店养车5折起,更有24国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等购物4折起等近100项特权优惠,适合经常在线上线下消费购物的朋友办理。

    全球公爵黑卡是一款网红卡,类似于环球黑卡,现在从支付宝添加生活号,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张黑卡,成功办理后,不需要再缴纳任何的费用,根据官方说法,一次申请终生免费使用。只要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在指定的商户享受购物优惠。

    全球公爵黑卡折扣有如下:车主加油,充值9折起,在生活号内可以查询指定的加油站;热门视频网站的会员充值7折起,对于喜欢看电影、电视剧的小伙伴来说,爱奇艺、优惠、搜狐等都可以享受最低1.3折的优惠。

    可以发现,无论是全球购骑士卡还是全球公爵黑卡,都有相似的权益,购物、充值等都有折扣,只是范围不一样,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申请哪一类卡,会员卡让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