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 哪些借款口子最容易下款?

    说起支付宝里的贷款,如果你只知道借呗,那么你就out了。支付宝并非只有借呗可以借款,里边还隐藏着不少借款平台,咱们来看看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吧,看看哪些借款口子好下款。

    支付宝
    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贷款”两个字,大家就可以把隐藏的借款口子揪出来了。同时,支付宝里面贷款利息有高有地低,大家需要仔细甄别,小编先列举几个支付宝内常用的借款口子,让大家对支付宝内的借款口子有深入了解。

    1、招联生活·好期贷,支付宝的贷款是需要芝麻分在600分以上的,而这款贷款也毫不例外,这项贷款服务,藏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里,想要申贷的人,必须满足一个前提条件,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及以上,才有资格申请。好期贷的贷款额度在两千到五万左右,贷款期限也是按月计算的,只需要你在芝麻信用的入口点击信用生活,找到好期贷填写申请即可。

    2、订单贷,淘宝订单贷款目前的日利率约为万分之五左右,在淘宝拥有个人店铺。店铺持续营业在2个月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并且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每月的交易量,个人信用良好。

    3、网商贷,网商贷是支付宝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贷款期限最长为12期。

    4、借条,可以享受1000-20000元的借条服务,年龄22岁以上,芝麻信用分600分,即可申请,下款率60%以上,每周提供最高500万资金支持。

    5、趣分期·来分期,为芝麻分600及以上的学生提供了免面签、2500元的信用额度,这项服务覆盖全国99%的高校,还能享受30天的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