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利息一般多少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汽车贷款是不少小伙伴们的一个选择,而银行贷款因为安全正规,利息相对较低,所以更加容易受到小伙伴们的青睐。那么,贷款买车利息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贷款买车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贷款买车利息一般多少
    贷款买车利息多少

    在办理任何贷款的时候,都是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越好,贷款利息就越低,办理车贷也不例外。因此,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对车贷利息有很大影响。在商业银行,车贷利息一般是参照央行贷款利息来确定的,仅有不超过30%的浮动。

    目前,1年到5年(含5年)的贷款利率是4.75%,1年以内(含1年)的贷款利率是4.35%。因此,在商业银行办理车贷,贷款期限越长,贷款利率越高。在一些汽车分期平台,由于平台推广活动的原因,不同贷款期限的利息也是不同的。

    据小编了解,目前贷款买车需要办理的手续一般有:保险手续、贷款公证手续、抵押登记手续、签订贷款合同、交首付等,一般办完这些手续费后,把相关证明材料交给银行,银行就会放款,等款项到账后,借款人就可以提车了。

    以上便是“贷款买车利息一般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及时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