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如何借钱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话,肯定知道蚂蚁花呗吧,不了解也听说过吧,双十一刚刚过去,很多人都是使用了花呗,买了一大堆东西。有小白问,蚂蚁花呗如何借钱?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花呗,如果没有花呗这一栏,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搜索,进去花呗可以看到花呗的额度,点击开通花呗,进行身份验证,输入支付密码,发送验证信息到绑定的手机号,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蚂蚁花呗就成功开通了,可以借钱了。

    蚂蚁花呗不还款的后果:1、产生利息。不还款首先会产生利息,不还款的时间越长,产生的利息越多。2、被蚂蚁花呗催收。蚂蚁花呗官方会通过电话、短信、上门等方式进行催收。3、芝麻信用受影响。影响你的芝麻信用分,还会影响你的支付宝会员等级,日后不能再支付宝使用蚂蚁花呗。

    花呗是用来帮助人们度过暂时困难的,如果用来盲目消费并且还无法按时还款,或者恶意欠款,那后果很严重,至少你的正常生活就要被破坏了。所以,少年,没有必要,请不要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