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 这些成本低利润高小生意没人做

    大企业将35岁员工劝退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大企业员工被劝退尚有危机感,身在农村的35岁青年也一样。35岁农村青年想要开发第二春该怎么办呢?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

    毛豆腐
    毛豆腐

    其实想要在农村赚钱很简单,只要用心就可以了,再加上乡里乡亲帮衬,总比在城市打拼轻松一些。一般来说,农村创业都是小本生意,但小本生意也有高利润的,就是没有人肯做,今天就来分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以及大家为何不愿意做。

    在农村,豆制品营养价值高,大人、小孩、老人都爱吃,于是就滋生了豆制品家庭作坊,常见的就是做豆腐。

    为什么说做豆腐成本低利润高呢?第一,农村都会种豆子,取料方便且便宜;第二,技术熟练的,20斤豆子就能做出50斤成品豆腐,中间的利润可不少啊。但是做豆腐花费的时间长,为了确保新鲜度,3、4点钟就要起来做豆腐了,很多人不愿意做。

    除了做豆腐外,还有做卤肉制品、开裁缝店、开电器维修铺、开洗车店。

    做卤肉制品也是比较费时间的,且需要一定的技术,很多人觉得卤制品很油腻,不愿意做。现在大家都喜欢网购了,网上买的衣服便宜,但不合身,这个时候退回去麻烦,那就拿到裁缝店改一下,只需摆下一张裁缝机,就可以坐等顾客上门了,成本小回报高。

    电器维修铺主要是维修手机、电脑,现在家家户户都有手机、电脑了,但是出现问题的时候很难自行解决,这个时候上门服务就能挣不少钱,但有时候路途比较远,人家不愿意送到店里维修,只能前往了。而农村买车家庭越来越多,但在农村开洗车店不好请帮工,自己洗一天也是比较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