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表 定期存款最高利率是多少

    人与人是不同的,有很大的不同,有些人偏爱风险,喜欢大冒险;有些人不喜欢冒险,特别保守,这些特点一般表现为如何选择理财产品。保守型人士肯定会选择把钱存银行,下面为大家介绍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表。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根据最新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表,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定期存款利率分别是1.10%、1.30%、1.50%、2.10%、2.75%、3.15%,银行定期存款最高利率为3.15%,值得注意的是,某些民营银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高达5%以上。

    在实际执行的过程中,信用社(包括农商行)能上浮更高的利率,比如同样是3年期,大型银行最高利率也就4.125%左右,但是有的信用社能给到4.5%以上的利率,有些小地方的信用社甚至可以给到5%以上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