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直播如何做到月收入7位数 淘宝开直播一天赚多少

    大家都知道淘宝主播收入与个人“带货量”有关,今年有数据显示淘宝直播为商家销售量增加了50%,可见今年淘宝直播很吃香。有某人气淘宝主播表示,做淘宝直播能让他月收入7位数,淘宝直播如何做到月收入7位数呢,普通人可以吗?

    直播赚钱
    直播赚钱

    据了解,该自曝收入的淘宝主播也是普通人,但凭借自己肯拼的劲头拿到了7位数收入。当有观众询问淘宝直播如何做到月收入7位数时,他表示自己直播全年无休,不仅把周末时间用于直播,每天都会播到凌晨。

    所以说,想要月收入上百万还是很难的,那么想要月收入上万是不是比较轻松呢?一般情况下,淘宝开直播一天赚多少?目前很多淘宝直播主播都有底薪,如果加上销售提成,那么月薪上万还是比较容易的。而淘宝直播主播挣钱办法有3种,具体如下所示。

    1、收到淘宝店东寄的样品,一些大品牌送的样品价值很高,算是收入的一种。

    2、收取卖出去销售额的佣钱,一般是20%-40%不等。

    3、专场直播还有收取专场费用,一般是300-5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