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罗拉发布Razr折叠屏手机 售价1499美元起

    20年前,摩托罗拉曾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而旗下的Razr刀锋系列手机,是其最值经典的系列产品。11月14日,摩托罗拉发布Razr折叠屏手机引起热议,摩托罗拉用折叠屏设计,再次重现了刀锋手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1月14日,摩托罗拉正式在美国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新机——MotoRazr,是的,那个曾经卖出1.3亿部的刀锋系列又回来了!

    摩托罗拉Razr
    摩托罗拉Razr

    外观上,MotorolaRazr还原了经典的刀锋翻盖设计,直板折叠屏,折叠后正面为一块4:3比例的副屏,用来查看通知。折叠后厚度14mm与刀锋相近,展开后厚度6.9mm,比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手机要轻薄。副屏正下方为后置单摄,折叠时可以当前置摄像头使用,背部材质为聚碳酸酯。

    核心配置方面。MotoRazr搭载芯片为高通710处理器;6GBRAM+128GBROM存储组合;2510mAh电池容量;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7,带夜景模式;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2英寸可折叠2142x876分辨率POLED显示屏,售价1499美元。

    总体上讲,MotoRazr有着非常惊艳的设计,翻盖式的刀锋设计,无疑让很多摩托罗拉的老粉感动不已。但从配置上看,MotoRazr配置一般,并且售价并不低,折合人民币近万元,正式开售后市场表现如何,就要看消费者的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