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新款翻盖折叠手机售价1499美元

    其实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而且每个品牌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摩托罗拉品牌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不过如今,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发布手机了,延续了经典的翻盖设计,支持双像素对焦以及激光对焦。

    摩托罗拉采用翻盖折叠
    摩托罗拉采用翻盖折叠

    最近,一则“摩托罗拉发布手机”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毕竟大家对于摩托罗拉手机是特别喜爱的。然而现在,摩托罗拉翻盖折叠手机Razr发布了,成为全球首款折叠屏翻盖手机。据悉,售价1499美元,12月初开启预订。

    11月13日,摩托罗拉在北美发布全新的折叠手机2019Razr。与三星、华为翻书式的折叠方式不同,2019Razr完全继承了Razr的经典翻盖样式,将停产了十几年的Razr以柔性屏的形式回归,情怀满满。

    从外观上看,Razr保留了经典厚下巴,用柔性pOLED屏幕取代了过去的小屏+物理键盘的组合,下巴处增添了新兴的指纹识别模块、换上了主流的Type-C充电接口,合上盖子后正面是一个OLED屏。整体来看,Razr延续「上短下长」的设计,铰链设计在屏幕对半折的方位,一开一合就跟过去使用翻盖手机。

    Razr展开后就跟如今的刘海屏手机,手机合上后,正面屏幕可用于显示时间、来电等重要信息,可控制音乐,用主摄像头辅助还可拍照、视讯通话。背部留有经典的M字Logo。具体配置参数方面,新款Razr机身尺寸为72x72x6.9mm,折叠后机身尺寸为72x94x14mm,整机重量205g,小巧便携。内屏展开后为6.2英寸pOLED屏幕,分辨率2142x876,外屏为2.7寸OLED屏幕,分辨率600x800。

    核心方面,新款Razr采用高通骁龙710芯片,6G+128G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9Pie操作系统。拍摄方面,Razr内外各配备一个摄像头,主摄1600万像素,f/1.7光圈,搭配双LED闪光灯,支持双像素对焦以及激光对焦,手机前置镜头500万像素。续航方面,Razr内置251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摩托罗拉新款Razr将于12月初开启预订,预计2020年1月开始发货,售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34元),届时将在北美、欧洲、亚洲部分国家、地区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