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商业车险有哪些?

    很多车主在购买汽车以后,在车险的挑选上,一般都会很头疼。对于想省麻烦的人群来说,直接购买车险全险是最方便的,但相对来说,险全险的费用会比较高,那么车险一般买哪几种最好?商业车险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最好?

    1、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性必须购买的车险,最多可赔付11万。

    车险
    车险

    2、不计免赔特约险,这个车险险种有着绝对的免赔率。假如出现了事故,且车主全责,最高的免赔率一般在20%。如果修理费是1万的话,保险公司给掏8000,车主自己还要再掏2000。但如果买了这个保险的话,那剩下的这2000,车主就不用自己承担了。

    3、车损险,车损险主要保障汽车。如果汽车出现了事故,这些损失都可以通过车损险让保险公司来赔偿。当发生自然灾害或者翻车等意外的时候也都可以依靠车损险,这也是对汽车的保障。前两者都是对人进行保险,第三个则是对汽车进行保修。

    我国商业车险有哪些?

    1、车辆损失险:针对车辆车身损失投保的保险。

    2、第三者责任险:是交强险的补充,有损失就会赔偿,不会分项目赔偿。

    3、车上人员险:扶着车内人员伤亡的保险。

    4、盗抢险:只负责全车被盗抢,如果是车上的零件丢失,保险公司不理赔。

    5、玻璃险:指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破碎才能理赔,车灯、天窗玻璃是车损险的赔偿范围。

    6、划痕险:油漆单独被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赔偿。

    7、涉水险:车辆涉水以后,第二次发动汽车导致发动机受损,保险公司不理赔。

    8、自燃险:在使用过程中,汽车引起火灾造成的车辆损失,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9、不计免赔险:只要购买了车损险或第三者责任险,就可以购买不计免赔险,该险可以把自己承担的责任转移给保险公司。

    总的来说,交强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损险这三大险种,是比较推荐购买的,有了这三大保险后,一般的交通事故,都是可以进行保障到的。此外的话,大家可以多了解上述提到的车险,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补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