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内借钱口子 这些良心贷款平台你都知道吗

    生命诚可贵,用生命来赚钱,让自己成为赚钱工具是不是浪费了生命呢?即使如此,赚钱依然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它可以让生命体活下去。在现代社会,除了会赚钱,还需要会借钱,支付宝内借钱口子很多,这些良心贷款平台你都知道吗?

    支付宝
    支付宝

    1、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有时给学生的利率优惠更是低到爆炸。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

    2、芝麻贷。如果楼上第二种没下,可以试试这个,要求低,有身份证就可以贷,通过率高达90%,新用户几乎秒过,审核快、下款快,很好贷!

    3、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以上就是支付宝里面的良心借贷平台,无论你是身无分文的个人,还是走投无路的商家,在支付宝这里都能借到钱,只要你身份背景没有很大的征信污点,是个正常的社会人,支付宝都可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