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两千怎样理财最好 如何让钱生钱利滚利

    改革开放那几年,有些国企工人不幸下岗了,迫不得已他们做起了小生意,做得越来越大,成为一方富豪,可见做生意是钱生钱的最好方法。可惜,大部分人都没有经商才干,那只能理财了。月薪两千怎样理财最好?如何让钱生钱利滚利?

    理财方法
    理财方法

    月薪两千,一般来说在三四线小城市的概率会更大一些,所以开销不是很大。每个月控制好,做好统计,这是一年的平均支出,要达到平衡。一般来说,工资的一半用来理财是比较合适的,月入两千,只有一千元可以用来理财,另一半用来维持最基本的生活开销,还可以给自己投资,学习新的技能。

    1000元可以投余额宝,也可以掰成两半,500元放余额宝,另外500元用来做基金定投。选大规模基金公司,比如天弘、易方达等基金公司,选择波动比较小的债券基金、指数基金等,还要选择成立三年以上的基金,再设置合理的止盈点,一般是8%-15%,达到止盈点马上落袋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