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100多天了 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

    大家微信上有微粒贷吗?有没有使用微粒贷消费投资呢?小编没有使用微粒贷,并且也不愿意使用微粒贷,可是有网友问道,微粒贷逾期100多天了怎么办?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对于这些问题,小编给大家做一个解答。

    微粒贷
    微粒贷

    有网友问:微粒贷逾期一百多天了,今天收到深圳某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的电话说已经被起诉,还发了个开庭通知,请问怎么办,如何辨别真假?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向法院核实,本金和合法利息建议想办法及时还款,年利率超过24%的部分不受法律保护,可以不还。

    那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微粒贷和信用卡一样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微粒贷来自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所以当借款人第一次申请微粒贷开始,所有的使用情况都会上征信记录。

    微粒贷的本质还是一款借贷产品,只要有借贷,那借贷记录就会出现在征信记录当中,这是新版征信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即使你没有逾期,没有征信污点,但是频繁的借贷记录可能会影响大家买房贷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