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这个城市为创业者解决后顾之忧

    很多年轻人总是说就业难,创业更难,不知道如何进行人生规划。其实,能够将个人才干发挥到极致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创业才能、有创业理想一定要坚持,因为国家现如今不仅提供创业低息贷款服务,还有这个城市试点创业失败30万补贴。

    创业合伙人
    创业合伙人

    简单地说,只要你有创业想法,并有完善、可行的创业规划,那么可以了解当地创业贷款优惠政策,向银行申请创业贷。如果你打算在杭州创业,那么还将有机会获得创业失败30万补贴。

    据了解,杭州创业失败30万补贴是一款人才创业保险,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杭州余杭区政府宣布,会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评估,最高可提供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

    截至2019年2月28日,杭州独角兽企业已经达到30家,准独角兽138家。目前,杭州人才净流入率在全国城市中连年排名第一,今年7月杭州人口正式突破1000万。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公布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中,杭州位居第二。

    当然了,很多朋友都希望在老家创业,进而带动家乡经济发展。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先了解家乡创业贷款优惠政策,并做好创业评估,相信一定会提高成功创业的概率。而且杭州人才创业保险试点成功后,未来很有可能面向全国推广,大家最好是先有一个创业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