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电子账户是什么 银行电子账户收费吗?

    在如今,很多银行卡用户,都会接到银行的提示,开通银行电子账户。虽然很多用户在网上支付和移动支付的时候,都会使用支付宝和微信账户,但对于银行电子账户的接触,往往不是很多,那么银行电子账户是什么意思?开通银行电子账户收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电子账户是什么意思

    电子账户是指银行、信用卡、及保险公司等金融单位提供电子账户管理等网上操作的金融服务,具有借记卡的大部分功能。

    银行电子账户
    银行电子账户

    一般需要开通银行电子账户的都是银行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是银行发行的,与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京东金融合作,平台只提供交易平台。

    大家想要购买理财产品进行交易,自然要在发行银行开通账户,只要对账户有要求的,购买该银行的产品都要开通,具体看产品交易要求。

    开通银行电子账户收费吗?

    从各家银行的规定来看,开通银行电子账户是免费的,账户内可以是0元,激活也不收费。

    总的来说,在如今互联网时代,无论是银行储蓄卡账户,还是信用卡账户,开通一个银行电子账户,还是非常有用的。无论是在网上购买理财产品,还是进行转账,替信用卡还款等等,都是可以通过银行电子账户进行结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