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做手工赚钱吗 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就能挣钱?

    对于全职宝妈来说,最渴望的就是有一份稳定的收入,那么有没有既可以带娃又能赚钱的工作呢?如果在家做手工赚钱吗?其实在家做手工也是一份不错的工作,既可以兼顾到孩子也能赚点钱帮补家用。

    赚钱
    赚钱

    据了解,现在有很多工厂因为订单比较赶,都会外派手工活给临时工做,如果想要拿手工活回家做的宝妈,不妨到附近的工厂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目前最普遍的手工活就是串珠子与粘假花了。这些手工活大多数都是计件的,也就是你做多少就有多少?工资的高低完全看你个人的手脚协调能力快不快了。

    小张是一位40岁的自由职业妇女,由于年纪比较大所以外出打工也不容易,于是就长期在家中做起了手工活,据悉,她一个月有时能够赚几百块钱,有时也能上千块,基本上每月在500块左右。

    不同的产品价格也不同,所以,有些手工活比较难做的价格也会高一些,一天收入150元也是大有人在的,不过具体还要看你做什么产品,以及手脚快不快。其实,在家里做手工活还是挺好的,家庭赚钱两不误,可以照顾孩子还能赚到钱,虽然一千几百块不是很多,但也足够半个月的家庭开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