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电子烟App 下架181款电子烟相关应用

    大家都知道电子烟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关于电子烟的危害不断曝光,所以日前相关部门已经明确禁止在网上售卖电子烟。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苹果下架电子烟App了,那么,被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下架电子烟应用程序
    下架电子烟应用程序

    关于电子烟的危害许多人都知道的,而且在之前,韩国出现首例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引起市民热议。据了解,如今苹果下架电子烟App,其中苹果商店下架181款电子烟相关应用,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宣布将执行电子烟网上禁售政策。

    11月16日讯,据外媒体报道,随着人们对电子烟健康问题的担忧与日俱增,苹果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五从AppStore应用商店中下架全部181款电子烟相关应用(App)。今年6月,苹果宣布停止接受推广电子烟的的新App。当然,对于那些已经在iPhone上安装了与电子烟相关App的用户,将可以继续使用。

    苹果曾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一直都在精心培育AppStore,以便将其打造成用户,特别是年轻人下载App的可信场所。我们会经常评估这些App,并参考最新证据,以确定可能影响用户健康的风险。”

    11月1日晚间,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免受电子烟侵害的公告》。随后,悦刻、FLOW福禄、喜雾等多家电子烟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坚决支持并执行电子烟网上禁售。公告发布一周,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等9家电商平台屏蔽了电子烟店铺,并下架了电子烟产品。数家电子烟企业也关闭了所有电商平台店铺,实现全网产品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