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鹤岗房价暴跌原因 鹤岗房子可以投资吗

    当人们都在说城市房价高,买不起房子,但是有一篇文章说“黑龙江鹤岗房子卖出白菜价”了,五万元就可以买一座70平的房子,这让很多人感到震惊。黑龙江鹤岗房价暴跌原因是什么呢?鹤岗房子可以投资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鹤岗房价暴跌
    鹤岗房价暴跌

    网友李海去鹤岗买房的事迹在网上刷屏了,77㎡的房子,李海只花了5万,加上中介费和过户费,全部花费不到6万,房子均价不到650元/㎡。要知道,现在的房子都是上千元、上万元每平方了,可是鹤岗房子只要650元/平。

    黑龙江鹤岗是一个资源型城市,多年来,资源枯竭,城市又没有形成新的产业,无法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于是大量年轻人外出打工,在别的城市就业定居。所以鹤岗的房价就这样下得了。那鹤岗的房子可以投资吗?如果是外地人去投资,风险极大,不建议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