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蚂蚁花呗是一款很熟悉的信用支付产品,现在有很多商店、超市以及街边摆摊都支持花呗支付。对于新用户来说,对蚂蚁花呗一点都不了解。不知道花呗逾期后会不会上征信?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上征信吗?有许多人都关心这个问题。

    支付宝
    支付宝

    蚂蚁花呗的出现,帮许多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在淘宝购物时,可以选择花呗来支付,在线下也能用花呗支付。当然,有些人忘记了还款,或者其他原因,就出现了逾期情况。因此,想问一下蚂蚁花呗上征信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如果蚂蚁花呗是正常使用和按时还款的话,是不会上征信系统的,这是官方的说法。不过,你逾期了就要报给人行征信系统了,当然,主是要看你逾期程度的。目前,花呗已经和央行建立了相关征信机制,有人恶意逾期的话,就会上征信了。

    有些人并不是恶意逾期,不小心逾期了一天,那么,你清楚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会影响到你的芝麻分数,严重的话会关闭花呗。蚁花呗逾期7天后,用户是无法使用花呗的,而在你还清逾期借款之后,花呗就能正常使用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花呗逾期超过30天后,那么你就永远无法使用蚂蚁花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