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的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的利息高吗

    支付宝有蚂蚁借呗,而微信有微粒贷,与蚂蚁借呗基本上相同的,随时可借钱。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都开通了微粒贷,由于,不了解微粒贷。有许多人是不知道微信的微粒贷怎么开通的?开通微粒贷有三大方法,非常简单的。

    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是微信最重要的产品,仅仅一年多时间,就已经超过了20万名用户成功开通了微粒贷。另外,有很多小伙伴总是埋怨自己的微信里没有微粒,身边的朋友却成功开通了。究竟微信的微粒贷怎么开通呢?现在小编来告诉你。

    1、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微信和支付宝一样,都需要进行过实名认证这样才会更有利于微粒贷的开通,也就是把自己包装好,像认证的手机号、银行卡、开通者的信息,最好都是统一一个人的身份信息,这样系统会更容易识别。切记:微信零钱、财付通、QQ钱包、微信、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信用卡一定要统一!

    2、保持良好的信用。微粒贷借款有其一定的评估规则,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体系及微信的使用情况来评定是否可以开放对用户的邀请,评分会不定时更新,建议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还贷款,比如车贷、房贷以及其它平台的贷款。

    3、多多使用微信支付来进行消费。不论哪家互联网公司,都喜欢你用它家的产品。腾讯也不例外,只有多多使用微信消费才能增加开通微粒贷的机会。比如:多多用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买火车票、充Q币等等都可以。总之,让系统看见你在用它家的产品就可以了。

    还有个问题,就是微粒贷的利息高吗?了解到,微粒贷日利率是0.02%-0.05%,折算了一下年利率为是7.3%-18.25%。从网贷平均利息来看,微粒贷的利息并不算高。打个比方,你借10000元,每天就是10000X0.05%=5块,一个月就是150元,最终,还是根据个人情况,利率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