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或降至千元以下 这么便宜你买吗?

    随着5G套餐资费的公布,5G网络的使用算是正式提上日程了,据消息称明年5G手机或降至千元以下,那么5G手机这么便宜你会不会买呢?虽然手机便宜,但是套餐价格却贵得让人揪心,很多消费者都吐槽5G网络用不起。

    5G手机
    5G手机

    还记得5G手机刚出来的时候价格曾备受争议,曾经5G手机被预测价格过万,不过后来随着众多品牌纷纷发布5G手机,价格也逐渐浮出水面,终结了几个手机运营商的5G品牌手机,均价大概在五六千的样子,这个价格在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可以接受的。

    任何事物刚出来的时候都是比较贵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热度的消退,价格最终都会回归理性,而5G手机也不例外,再过个一两年,5G手机也就不值什么钱了。

    昨日在某峰会上,中国移动表示,预计明年手机、行业终端均超百款,手机市场规模将超1.5亿部。更重磅的是,5G手机预计2020年年底价位下探至1000-1500元。

    看到这样的价格,估计广大消费者会乐开花了吧!虽然现在买不起5G手机,但是再等个一年半载又何妨,到明年年底1000元就能买到5G手机,到时候5G手机应该会烂大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