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账单日一般几点出账单 账单日刷卡算哪个月的?

    信用卡账单日,简单理解就是每个月的还款日,在这一天,用户需要归还上个月使用信用卡消费留下的欠款,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账单日并不是在凌晨以后,就开始更新,那么账单日一般几点出账单?账单日刷卡算哪个月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账单日一般会在当天24点之前出账单,但是银行没有规定具体时间。

    银行账单日
    银行账单日

    信用卡账单日刷卡算当月还是下月,要分情况来看。比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由于是当天消费当天入账的,所以账单日当天刷卡计入本月账单。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是当天消费次日入账的,那么账单日刷卡会计入下月账单。

    一般而言,如果你在账单日当天刷卡时间比较早,各大银行信用卡消费是当天入账,如果时间较晚就不好说了。最好是你在消费前,看一看当期账单出来没有,如果出来了,那么接下来的消费自然是算到下一期账单。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账单日是可以修改的,银行对此并没有很严格的时间规定。对于每个月发工资较迟的人群来说,可以选择把信用卡账单日设定在月底,这样一来,个人的还款压力会小很多,有需要的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