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放假何时公布 元旦上班能拿几倍工资

    大家翻开2020年电子日历的时候会发现,2020年节假日安排并没有标注,可是下个月结束后就到元旦了,按照以往的习惯,元旦放假会调休连放3天,但2020年元旦节刚好是周三,不管是往前调休还是往后调休,都是不好调,那么2020元旦放假何时公布呢?能不能赶在高铁放票前通知?

    工资
    工资

    据了解,很多人会在元旦小长假回老家探亲,元旦放假安排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那么2020元旦放假何时公布呢?根据以往的经验,元旦放假安排通知会提前一个月公布,大家只需耐心等待官方公布元旦放假时间表即可。

    当然了,部分行业员工在元旦的时候需要坚守岗位,那么元旦加班能拿几倍工资呢?元旦法定节假日只有1天,因此在1月1日加班的朋友可以拿到3倍工资。如果今年元旦放假还有两日调休安排,那么在调休日上班的朋友可以拿到2倍的工资。

    所以说,大家想知道元旦上班能拿几倍工资,那就得先知道元旦放假怎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