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 2019支付宝贷款口子一览

    支付宝推出花呗、借呗、网商贷的时间不短了,相比于其他网贷的负面消息,支付宝里面的贷款更受欢迎。但支付宝花呗、借呗、网商贷的额度已被掏空,这个时候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与花呗、借呗、网商贷一样靠谱呢,有没有快速下款的支付宝贷款口子介绍?有的!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花呗主打消费,在免息期内还款没有利息,若是在免息期内无法全额还款,那么可以分期还款,利息年化利率是8.8%;支付宝借呗利息年化利率18.25%,支付宝网商贷是面向于淘宝店家的贷款,年化利率与支付宝借呗差不多。因此,只要找年化利率不超过18.25%的就可以了,那么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年化利率不超18.25%呢?

    支付宝年化利率不超18.25%贷款口子

    第一,好借钱。好借钱是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与支付宝联合推出,最高可借20万,日息低至0.03%,折合预期年化利率约为10.95%。

    第二,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旗下信用现金贷款平台推出的贷款口子,芝麻分在600分以上即可申请,申请成功一般10分钟就下款至支付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最低日息0.029%。

    第三,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随借随还的信用借贷产品,在支付宝里边关注“安逸花”生活号即可申请。安逸花贷款额度500-5000元,日利率最低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