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递员薪资 双11快递员赚多少钱能翻一倍吗

    2019年天猫双11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双11包裹量也再次创新高,大家都在猜测快递员能涨多少工资。记者了解到,双11快递员薪资的确比平日多一些,但快递员工资都是根据派件量来决定的,所以双11快递员薪资多涨一分就会多辛苦一分了。

    工资
    工资

    新京报采访了入职10年的圆通快递员王杰,王杰说11月13日早晨5点半起床,戴上帽子和棉手套出发上班。7点半,王杰和同事从临时站点分拣完毕,骑上快递车,开始一天的“战斗”。

    王杰说,“双十一”期间一天的投递量要比平时大1-2倍,自己也只有在双11的时候奢侈的点了一份18.8元的外卖,在小区楼下就着矿泉水5分钟吃完饭,接着投入派件工作。正因双十一派件量是平日1-2倍,早上五点半出门,晚上9点才能下班,工资能翻倍,但是一天下来整个人都累坏了。

    从新京报记者跟随报道中得知,快递员双11工作量巨大,双11快递员薪资上涨1倍也是应得的,有付出才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