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利丰利率是多少 农行双利丰可以随时支取吗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办理通知存款业务,通知存款虽然在利率方面,比不上定期存款,但其储蓄的期限,是非常低的,最低一天即可申请支取。那么农行双利丰利率是多少?农行双利丰支持随时支取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行双利丰利率是多少

    双利丰利率是农行推出的一款个人通知存款业务。分别“大众版”,和“投资版”,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通知存款通知七天的利率是1.10%。

    双利丰利率
    双利丰利率

    “大众版”,人民币和外币通知存款每满七天分别按相应币种七天个人通知存款计息并将本息进行转存。

    “投资版”,每日日终,系统将按照约定将约定的存款自动转存为一天通知存款,并计付利息,次日日初再将本金和利息自动转入借记卡活期主账户。

    农行双利丰支持随时支取吗

    目前,农行双利丰属于通知存款,是可以随时支取的,但如果提前支取,其利率会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并不是很划算。一般情况下,7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7天向银行预约支取,而1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1天向银行预约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