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个税税率表2019 工资个人所得税怎么扣怎么算?

    新个税税率表2019变化很大,很多人都不清楚个人所得税是怎么扣的,想要自己计算核对也是无从下手。这个时候大家需要先了解新个税税率表2019有哪些变化,并记住2019年1月1日起执行的个税抵扣优惠政策,通过个税计算公式计算出自己真实的应纳税额。

    个税税率表
    个税税率表

    为了方便大家计算自己的工资应交多少税,上图是小编整理的2019年新个税税率表,大家看了之后,可在以下个人所得税应纳税计算公式中套入自己的真实数据进行试算,希望大家试算之后将进一步了解新个税税率下应交多少税。

    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计算公式

    应纳税额=(工资薪金所得-“五险一金”-扣除数)×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个人所得税征收范围

    工资薪金所得;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利息、股息、红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财产转让所得;偶然所得;经国务院财政部门确定征税其他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