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蚂蚁借呗逾期影响房贷吗

    支付宝蚂蚁借呗是非常有名的,帮助了很多身无分文又没有朋友的人,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笔工资,那肯定要用来还借呗。尽管借呗这么好,但也有人哭诉“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蚂蚁借呗逾期会影响房贷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如果是正常使用蚂蚁借呗的话,是不会影响你以后办理房贷的;如果你的借呗出现了逾期,会影响以后办理房贷。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银行还会拒绝那些频繁使用蚂蚁借呗的人,因为这样的人可能还款能力不行。

    目前借呗是上征信的,支付宝会不定时的将用户的数据上报征信。如果你的借呗有逾期,你的征信上就会留下逾期记录,会影响以后办理其他贷款。

    因为借呗是正规的借贷平台,逾期记录上了征信,那银行就不会批征信有污点的人的房贷申请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征信啊。此外,如果你逾期的话,你的通讯录会被打爆,你的家人朋友同学都会知道你欠钱不还,那信誉损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