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安双利债券发起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个人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资理财了。近段时间,诺安双利债券发起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其在第三方销售平台名列前茅。那么,诺安双利债券发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诺安双利债券发起的安全性和收益吧。

    诺安双利债券发起怎么样
    诺安双利债券发起安全吗

    诺安双利债券发起发行主体是诺安基金,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股东由外贸信托、捷隆投资、大恒新纪元科技组成。诺安双利债券发起成立时间为20012年11月,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属于中风险的债券基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诺安双利债券发起是由诺安基金发起,公司经营能力较好,基金盈利能力水平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自成立以来表现为优秀,长期盈利能力较好。截至2019年11月18日,诺安双利债券发起单位净值2.0040,近3月表现优秀。

    诺安双利债券发起的风险等级是中风险债券基金,因此短时间内净值会有所波动,胆长期稳定增值。假如你一年前买入10000元诺安双利债券发起,一年后的今天净值为2.0040,基金近一年涨幅为6.2%,申购费打一折,获得收益为313元左右。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诺安双利债券发起是一款安全性相对比较高的债券基金,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小伙伴们如果感兴趣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是否要投资。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