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添富现金宝安全吗 汇添富现金宝与余额宝比较

    汇添富基金公司业绩很好,很多投资者对基金经理和汇添富基金都非常赞赏,愿意将钱投到汇添富基金中。汇添富还有一个储蓄产品——现金宝,汇添富现金宝安全吗?汇添富现金宝与余额宝比较哪个好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现金
    现金

    汇添富现金宝是由汇添富基金公司于2009年6月首先推出的一种储蓄好账户。可以帮助普通人管卡、管钱、理好财。现金宝具有九大功能,可提升闲置资金预期年化收益,快速取现,自动攒钱,4折买基金,高端理财,还可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只有具备了这九大功能,才是真正的现金宝。

    从收益来看,目前现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2.438%,而余额宝现在7日年化收益率是2.1%,可见两者收益率相差不多。那现金宝和哪个更值得使用呢?大家看一看两者的功能比较,就知道自己适合哪一款了。

    从功能方面来看,现金宝仅是一个投资理财账户,账户内资金每天可产生一定的收益。但是余额宝除了理财功能外,还具有消费支付功能,可用于线上或者线下支付,很好地兼顾了投资者的理财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