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微众银行还限额吗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是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微众银行的不少信息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开通微众银行会不会限额。那么,开通微众银行还限额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开通微众银行还限额吗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

    据悉,微信用户同一身份证名下所有支付账户,年度累计零钱支付限额20万元,达到限额后只能使用银行卡支付,人工不能提额。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开通微众银行账户,零钱支付时资金自动转入该账户完成支付,届时零钱支付则不受限制。

    微众银行是腾讯旗下的一家互联网银行,正常开通对于我们并没有什么不良影响。如果通过微众银行申请了微粒贷,就会被查征信,按时还款并无影响,但要是产生逾期会给个人央行征信报告抹黑,且有较大未还款金额会导致个人负债率高。

    目前,微粒贷利息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计算公式为:微粒贷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日利率0.05%。要注意的是,在微众银行申请微粒贷,借款人需要承担相应的利息,可能会给个人带来还款压力,所以借款需量力而行。

    以上便是“开通微众银行还限额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微粒贷逾期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负担,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今后就连申请信用卡都会受到不小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