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投资黄金,对行情怎能不了解?依照目前的黄金市场行情,广大黄金投资者需要一份有关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建议,同时,也可为投资者提供一些黄金最新操作建议策略,好让投资者知道该如何投资黄金,如何规避投资风险。

    黄金最新走势如何
    黄金最新走势如何

    目前来说,黄金理财也是比较热门的一项投资理财项目,即便是新手,部分激进型投资者,也是愿意尝试的。入门投资理财,大多都是为了投资赚钱,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黄金虽说是个不错的投资项目,但投资风险不可能没有,先来看看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据11月19日消息,在11月18日(周一),美元指数下降,甚至跌至本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在金价领域,黄金价格出现了小幅上涨,盘中稍早的失地被成功收复。今日一早,黄金价格重新走高,但与此同时,黄金投资市场的避险情绪也在持续升温。

    援引环球外汇网报道,据段青松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今日黄金避险情绪恢复隔夜大涨,所能提供的黄金最新操作建议策略如下:建议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78-1480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70-147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4-1466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74-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