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房价 未来十年房价会继续上涨吗?

    劳苦半生,才有一套房子可以住,是很多人的状态,做人可真不容易啊,但是还是要做人。关注房价未来走势,随时准备买房,随时准备上车。马云预言房价会上涨7倍,马云的预言准不准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在现代社会,有一件事是毋庸置疑的:货币一直在贬值,你手中的钱越来越不值钱了。钱不值钱的表现就是,物价高涨,房价也来越高,所以,房价不会跌,只会越来越高,至于马云说未来房价上涨7倍,只是一个相对概念而已,毕竟中国地域辽阔,各城市情况不一样,涨幅大小也不一样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跌的城市有35个,而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只有31个,这是第54个月来首次二手房下跌城市数量首次超过上涨城市数量!如果大家买不起高价新房,买二手房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