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限制额度怎么取消 花呗被封多久恢复正常

    现在几乎人人都在使用花呗,花呗帮助了很多人度过经济困难,也让很多人享受到提前消费的快乐。近期,有网友反映,花呗被限制消费了,花呗限制额度怎么取消?花呗被封多久恢复正常?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消费被限制,意味着花呗暂时被停用、额度清零、冻结、限制使用等等,可能的原因有如下几个:花呗逾期、账户高风险、可用额度不足、芝麻信用有负面记录等。

    那花呗被封多久恢复正常?如果是花呗逾期导致账号被封,那还清欠款,支付宝系统会根据你的综合信用情况恢复花呗正常消费。不过,一般来说,大家都是按时还款的人,花呗被限制的情况比较少。

    还有个好消息,花呗账号放开限制,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但具体能不能开通还是要由系统做出评估,再说开通并不意味着有额度,估计还是要由主账户来分配一些花呗额度给副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