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 哪个银行存钱利息高

    今天是11月19日,转眼就来到月底,时光匆匆流逝,普通人还在为钱发愁。不过银行也很愁,怕年底考核不过关吧,所以银行大肆揽储,方法层出不穷。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哪个银行存钱利息高?来看看吧。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国有银行一年期的存款利率最高只有2.25%,而农信社1年期最高能达到3.3%。如果把10万元存农信社,那么每年的利息就有10万*3.3%=3300元;如果是存在国有银行,那么每年的利息就只有2250元,一年的时间相差1050元。如果存款金额足够大的话,那么差距就会更明显。

    农信社5万元就已经是属于大额存款了,如果和银行协商的话,利率可能还会有所提高,一年期的存款利率达到3.5%应该是没问题的。

    还有一些民营银行的3-5年期的存款利率高达5%以上,比国有大银行的利率高出不少。但是据我们所知,储户存款只停留在城商行、农商行这类地方性中小银行上,而很少有人愿意把钱存入民营银行。

    这是因为民营银行成立不久,在社会上的口碑并不好,在人们的眼里,相当于私人银行,所以尽管民营银行存款利率高,但是就是没人去存钱。如果你没有心理负担的话,金额比较少,可以在京东金融银行精选上挑自己喜欢的储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