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想贷款1万只有身份证 哪里能贷款1万元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如果自己穷得只剩下一张身份证了,那该怎么办呢?有网友发问:我想贷款1万只有身份证,哪里能贷款1万元?对于一个只有身份证,其他一无所有的人,该去哪里借钱呢?来看看详细攻略吧。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如果您有打卡工资,或者有公积金社保,只用身份证是可以申请银行贷款的,但是如果你没有工作,也没有缴纳社保,那很不幸,不能去银行贷款,不过你使用过支付宝的话,蚂蚁花呗和借呗可以帮助你度过难关哦。

    用户开通蚂蚁借呗需要同时满足几个条件才能开通,首先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必须正常使用而且已经实名认证了;还有就是支付已经绑定了手机号码;芝麻信用分必须在600以上,还有就是支付宝账户已经绑定了储蓄卡;具备以上条件后就可以开通了。

    蚂蚁借呗的额度通常是20000-50000元,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额度绝对够吃饭了,虽然日利率万五,但是好在能借款成功。此外,蚂蚁花呗额度在5000-50000之间,类似信用卡,前一个月是不需要利息的,大家可以用花呗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