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全的理财平台推荐 用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

    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苦练才艺,锻炼身体,攒钱理财是年轻人的生活常态,其中,打理好自己的工资收入也是一门学问啊。现在人们都用手机理财,安全的理财平台推荐文章也很多,下面,小编根据自己的理财经验给大家做推荐。

    理财攻略
    理财攻略

    1、支付宝理财平台:理财有风险,但是支付宝理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可以与银行的安全性相提并论。其中,余额宝是支付宝理财产品中用户最多、最常见的产品,利率高于银行存款,其盗窃的风险仅为十万分之一。一般来讲,只要是在支付宝“理财”界面出现的理财产品,都是支付宝审核通过的,基本都是零风险。

    2、银行理财平台:银行理财的风险等级有R1到R5五个等级,全都不承诺保本保息,不过R1到R2等级的银行理财产品风险还是很低的。从我国历史情况来看,银行理财产品的安全性还是比保险公司以及证券公司的理财产品要高的,不过高风险等级的银行理财不算在内。

    小编先下载了手机银行APP,做了风险测评之后,就可以购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了,但是手机银行APP登陆很麻烦,用起来不方便。而支付宝理财,产品丰富,对于能接受亏损的人来说,还可以在支付宝买基金。所以小编更喜欢使用支付宝理财。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