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清退名单 哪些网贷会被清退正规网贷也要退场吗?

    近日网贷清退名单吸引了众人注意力,其中北上广深的网贷平台集中清退让人拍手叫好。之前网上一直流传着网贷被全面清退的消息,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正规网贷也会被清退吗?不会!关于网贷被全面清退的消息,北京、上海均澄清信息不实,但网贷良性退出将成为趋势。

    网贷
    网贷

    据了解,现公布网贷清退名单大多是已经失联的网贷平台,这些平台及时清退后才能避免他人借壳违法放贷。网贷一直是高利贷的代名词,这是因为网贷没有良好的运营环境,此次各地纷纷进行网贷清退,督促网贷平台纳入系统监管的在线运营,往后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网络信贷产品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公布清退名单的地区中,湖南省、山东省、广州市、重庆市、河南省均表示,2016年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且湖南、重庆表示要“一刀切”,对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正规网贷属于合规经营,从上述各省表态得知,合规网贷平台是不会被清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