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3城GDP大比武 哪些城市GDP超过万亿元

    看一个城市的GDP,是衡量该城市经济的核心指标,普通民众要想知道一座城市的发展水平,城市GDP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数据,所以它的高低,也是蛮重要的,国内33城GDP大比武,来看看有哪些城市GDP超过万亿元了呢?

    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各大省份对前三季度也有了一次总结,是关于前三季GDP排名的情况,共计有33城GDP数据出炉,想不想知道你的家乡在哪个位置?是否已经成为超过万亿元俱乐部的一员呢?全国33城GDP大比武就此展开,一起来看看“战况”如何?

    中国33城GDP排名
    中国33城GDP排名

    据报道表明,2019年前三季度33城GDP大比武,在排名中一眼就发现,国内生产总值成功突破万亿元的城市,刚好达到10城,目前十个城市已经跨入“GDP万元俱乐部”,要知道,这并非全年的GDP,仅仅是前三季的成绩,到底哪些城市GDP超过万亿元了呀?

    据悉,在2019年前三季跨入万亿元俱乐部的城市,除了排名在前四的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以外,重庆、天津、成都、武汉、杭州以及南京,均为超过万亿元俱乐部的城市,GDP最高的是上海25361.20亿元,最低是南京市的10267.12亿元。

    上述是从万亿元俱乐部来看,现在来以增速的角度看一看33城GDP大比武的情况。据报道介绍,按照2019前三季度GDP为69.78万亿元,在33个城市间,增速分化比较明显,区间在0%至8.8%,南昌、福州、长沙、贵阳这些城市的GDP增速比较快,但长春市出现了零增长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