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女孩试药赚钱 一次可以拿到9000元报酬

    现在赚钱的方式真是五花八门啊,你绝对想不到试药也是能赚钱的,近日吗,一名00后女孩试药赚钱,一次能收入9000多元,那么试药赚钱真的这么快吗?虽然报酬高但是风险更高,职业试药人其实就是拿生命在赚钱。

    试药赚钱
    试药赚钱

    很多药物在上市前都是要经过上百遍测试,确保药性以及使用的剂量对人体是否安全才能够上市售卖的,但是上市之前这些药物总得要有人来试用做小白鼠吧!正式因为这种市场需求,所以产生了试药人这种职业,试药不仅来钱快而且还挣得多,因此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做这个。

    湖南一名00后女孩子,因为不喜欢固定的工作,但是又继续用钱,所以她鼓起了勇气去当试药人,她瞒着父母与男友到医报名然后体检,在体检通过之后才会被录用成为试药着。女孩在医生的指导下服下药物并且住院观察,这几年时间里就抽了无数次血液。

    不过万幸的是,这次试药并没有给她带了什么不测,但是药物残留在体内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就不得而知了,出院之后女孩拿到了9000元的报酬,但是她的身体今后会面临怎样的问题,这个目前依然还是个谜,试药虽然赚钱快,但是年轻人为了自己的健康,要懂得珍惜生命,若不是生活所迫无路可走,千万不要去当试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