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泰山纪念币预约渠道介绍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我国每年都会发行一些纪念币。据悉,2019年泰山纪念币就要发行了,不少小伙伴对这枚纪念币的收藏价值还是比较看好的。那么,泰山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泰山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泰山纪念币预约

    2019年泰山纪念币的预约渠道仍为工、农、中、建四大行,但不同银行所划分的预约省份不同。投资者根据自己所在省份,关注相应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进行预约;也可以自己前往银行柜台进行预约。

    泰山纪念币从11月21日凌晨0点开始正式开放预约通道。预约成功后,小伙伴们可以在11月28日-12月1日期间,前往相应银行网点兑换实体纪念币,银行兑换纪念币必须事先预约。此次发行的泰山纪念币面额为5元,每人最高预约限额为20枚。

    以上便是“泰山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与发行量等有密切联系,如果小伙伴们如果想通过收藏获得收益,建议慎重考虑。小编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