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 年下哪家银行理财收益最高?

    每到年下银行理财产品总会大放异彩,很多投资者都在等待银行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那么年下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在哪里找,哪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呢?一般来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名可参考理财网站监测数据,哪家银行理财收益高均能实时监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根据银行理财每日数据报得知,2019年11月19日银行理财综合收益指数为3.86%,较修正后的前一期数据上行0BP;国有大行理财产品指数为3.67%,下行1BP;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指数为4.07%,下行1BP;保本类理财产品指数为3.61%,下行3BP;非保本类理财产品指数为3.91%,上行2BP;短期限理财产品指数为3.82%,上行1BP;中长期理财产品指数为3.88%,下行1BP;短期限非保本理财产品指数为3.82%,环比上行1BP。

    2019年11月20日新推出的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最高是5%,且起始投资额只需5万元,这是莱商银行“金凤理财幸福周末系列22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同时,莱商银行“吉利财富安稳系列2019年第84期”性价比很高,起始投资额只需1万元,但其年化收益率高达4.9%。

    从上述数据报得知,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较高,大家在关注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一些中小银行,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买下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