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发行通知 11月28日正式开始预约兑换

    从泰山纪念币发行通知可以了解到,备受小伙伴们关注的泰山纪念币今日正式开启预约了,每个人最多可以预约、兑换20枚。那么,泰山纪念币怎么预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泰山纪念币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泰山纪念币发行通知
    泰山纪念币预约兑换

    泰山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徽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为装饰风格的泰山图案并刊年号“2019”字样;背面主景图案为泰山,包括泰山松柏等,主景图案下方刊“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字样,右侧刊面额“5元”字样。

    与普通圆形纪念币不同的是,泰山币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据悉,11月21日至24日泰山纪念币的预约登记期。11月28日至12月1日为泰山币预约兑换期。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省份,关注相应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手机银行就可以预约了,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小伙伴们如果代他人办理现场预约登记,需持本人和被代办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以上便是“泰山纪念币发行通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纪念币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价值的高低与发行量等有关,如果发行量极大收藏价值肯定是比较小的。小编还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