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都有什么可以借钱 支付宝可办理贷款的口子

    支付宝现在很多人都在用,除了平时支付消费,也可以使用转账功能余额、余额宝、银行卡都可以互相转账,甚至还能理财、借钱,但似乎好多用户不知道支付宝都有什么可以借钱的渠道,来看看支付宝可办理贷款的口子有哪些吧。

    支付宝都有什么贷款
    支付宝都有什么贷款

    普通消费者使用支付宝,除了网购的时候会用上支付宝,平日里的花销,有时也都是从支付宝付款消费的,一些刚开始接触理财的人,也会在支付宝上理财获取收益,但是除了余额宝以外,你知道支付宝都有什么可以借钱、贷款的窗口吗?支付宝有哪些贷款口子?

    第一,蚂蚁借呗,这个功能大概都听过,支付宝用户可以在上面开通借呗功能,一般情况下,借呗都有一两千块钱的额度,可供用户花费,只要在规定期内偿还即可,多借多花还能提高借款额度哦;第二,蚂蚁花呗,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差别还是有的,共同点就是先消费,后还款,这两个口子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第三,好期贷,这是支付宝的贷款口子,用户可关注好期贷生活号,到在线申请借款,但芝麻信用分必须满600以上,刚进行实名认证的号码还不可以贷款,必须要3个月以上才行,好期贷的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好借钱,这也是支付宝推出的贷款产品,用户在支付宝添加服务偿还“有米金融”就能申请贷款,因为这款产品是支付宝和有米金融联合推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