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重疾险值得买吗 互联网重疾险怎么理赔?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得到了极快的发展,毕竟投保比较方便,而且价格也不是很高,所以愿意购买互联网保险的小伙伴们并不少。那么,互联网重疾险值得买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互联网重疾险值得买吗
    互联网重疾险

    互联网重疾险与线下销售的重疾险相比要便宜,只需要一些促销费用,费用自然而然的比线下销售重疾险要便宜些。因此,互联网重疾险是值得买的。但小伙伴们还是要有一定的网络安全意识,在购买互联网重疾险时要选择大平台,如支付宝等。

    互联网重疾险理赔流程:首先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报案,然后提交申请以及理赔材料,保险公司客服会将需要的材料告诉你,你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等待保险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将理赔款转到预留的银行卡账户上。

    以上便是“互联网重疾险值得买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小伙伴们还是可以为自己买上一份保险的,毕竟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份保障。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投保时,一定要从自身情况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