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哪个平台最好 零风险投资理财赚钱方法介绍

    很多人在步入社会后发现,“死工资”无法实现财务自由,这一现实让不少人无法接受。其实,月收入上万的时候已经打败了97%的中国人,想要实现所谓的财务自由一定要学会理财投资,那么投资理财哪个平台最好呢?

    手机理财
    手机理财

    一般来说,年化收益5%是比较理想的投资理财收益,所以说年化收益5%的理财收益或是投资回报平台值得关注。现在年化收益5%以上的基金投资、股票投资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关注银行理财产品。

    现如今各银行都推出了手机APP,在手机APP中可以找到很多风险低,且年化收益5%的理财产品。例如,中国工商银行APP、中国建设银行APP、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农行掌上银行APP,大家下载之后就可以随时了解银行最新推出的理财产品。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投资理财平台与银行合作推出新型理财产品,如支付宝、微信,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投资渠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