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枚异形纪念币 泰山纪念币仅用15分钟被预约抢光

    我们都知道纪念币许多市民是非常喜欢的,所以关于纪念币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毕竟在日常中好多人收藏各种各样的纪念币。然而近日,央行首枚异形纪念币太火爆了,580枚泰山纪念币仅用15分钟被预约抢光。

    泰山纪念币发行时间
    泰山纪念币发行时间

    11月21日是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首日,作为一枚“圆角正方形”的异形纪念币,也是央行发行的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的发行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关注,在北京地区,线上580多万枚的额度,仅用15分钟就被预约抢光。

    此次发行的泰山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1.2亿枚,预约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以在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去预约网点进行兑换。

    最近,相信大家都知道泰山纪念币即将发行了,因此泰山纪念币是众多市民想要的,而且吸引了市民的关注当中。不过如今,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来了,每人限额20枚,市民排队预约5元泰山币,你预约到了吗?